Kiwimango

J.Herbin试色


终于将我的山寨玻璃笔找出来了

于是给J.Herbin重新试一次色


Info:

纸:Kokuyo国誉 CYO活页

笔:山寨玻璃笔(仿J.Herbin螺纹 & 普通款直纹)

墨:J.Herbin

Vert Pre-四叶草绿/草原绿

Bleu Pervenche-常春花蓝

Vert Reseda-木樨草绿

Diabolo Menthe-薄荷苏打绿

Rouille D'ancre-锈锚红

Cafe Des Iles-咖啡棕


一边试一边感慨,J.Herbin墨水和玻璃笔果然是超合拍(即使我这买的还是通用的D型而不是专门给蘸水笔的系列)

然后一边传图又一边吐槽,lofter的移动端太难用了,无论是移动版网页还是app,都只能po单张图,也不支持复杂的图文混排。但明明网页版就可以!(要不可以你就全都弄不可以啊),而且同一个app,同一张照片,ios和android用同一个滤镜竟然效果是不同的orz

逼得我将照片先传到网盘再电脑里弄然后电脑发我会说么


不过很奇妙的是,顶图加了黄滤镜的照片其实有接近实际颜色感觉(可能用的纸也是略带黄感的关系吧)


↑Z1(手机)拍摄,没加滤镜

其实我就是看看骚尼的手机实际拍摄效果是不是真的被水果摔九条街



↑水果家mini拍摄,像素渣归渣,颜色神奇的和实际有很接近


原创款?玻璃笔(蓝色那款是用J Herbin家的款做原型的),觉得直纹笔尖比仿J.Herbin款的螺纹好操控,墨迹更均匀点(螺纹的还得没墨水旋转下...)

很神奇的和J.Herbin的草原绿/四叶草绿超级搭,不说还以为原本笔尖就是这颜色的

评论(5)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