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wimango

之前刷lofter看到有gn和我一样有容易打翻冻存管的毛病,想起来安利下这个5ml管用的冻存管盒/冷冻管盒,几块钱一个,

分装直接放里面(包括上墨的时候),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分装墨水撒一桌了

纸盒版比较高,放进去不会晃,盒盖可以写字标注(里面都有什么墨),但是高的那点相对占空间和不好清洁。另外49支版的盒子能放但是太拥挤,还是推荐36的。

塑料版盖盖子后相对扁一点,刚刚好的感觉适合强迫症,而且叠放感觉更好,但放进去上面有点晃(不到会打翻的程度,因为里面有设计固定好底部的)

最后就是个冷门的国笔,永生802财会特细,适合想要下墨风格汹涌点的针尖笔的人,粗细大概是3776的uef到ef之间,我用它可以爬hobo文库的小格子。

不过不适合喜欢顺滑的毕竟超级细,

也不适合纸质不够好的,毕竟hobo超滑超坚强,但其他纸我没试过也可以推断到可能会有刮纸(纸不够滑),笔画太细(hobo会让笔画变粗,而md和tn会让笔画变细),透背(因为下墨估计比较丰沛)

密度高所以让墨水颜色变深点,譬如青墨的话,会相对接近在cocoon上的发色,而不是在sailor笔上的节制清淡,另外笔盖上财会特细几个字可以刮掉或者用洗甲水擦掉(感觉会提升颜值)

评论(3)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