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wimango

挂无良卖家:名笔世家(武汉三菱文具)

丢了stylefit就找了个款比较全的店买了

结果遇到卖家发错货,申请退款或退货都秒拒,还赖账不承认自己发错(然而旺旺沟通说推差价,尼玛我都没想买这个退差价不就是强卖么),然后还骂人,还在评价里黑你而已中差我也是醉了。

还真的是第一次遇到明明就是自己做错还不解决还骂人的……(几块钱一想起客服介入流程,那几天出外忙碌没空就给我默认撤销了nnd)

结果一查历史,这么多中差评,很多都是关于东西有问题不解决的都算了,自己发漏了发错了都不解决的,然而人家熟读淘宝规则和不要脸,继续四皇冠风风火火,怪不得那么嚣张,那么多好端端的的胶带店却被关闭(没错我说的是三妞家,虽然有囤货和预定,但人家每次都好好发货,发漏了也会好好补发,却被永久关店了)








顺便一说,这家同期买的其他stylefit内芯和我自己日本买的使用感有差,远没有日本的滑顺好写,部分还会断墨


于是挂出来,走过路过求扩散一个,文具控们可以这家永久黑名单

评论(2)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