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wimango

【同色系文具强迫症2016——橙】

感觉上Knox还是要买贵的

1w日元以下的系列便宜轻便,譬如luft,但对比之下质感真的差很多(图二)

这款系列忘记了,厚厚的泛着光泽的橙皮

内里结构很简单,手工皮具的阳春感(其实我更爱间隔实用的款式)

尺寸是小众的narrow(luft我用的也是这个尺寸),大概和hoboweeks差不多大小,也和我的长钱夹尺寸差不多,觉得这是握手里比较方便的尺寸。发现更喜欢bible的变形,譬如变窄的knox narrow,或者变宽的ashford奇葩HBxWA5,就是内页头痛,不过反正打孔器都是通用,弄个裁纸机就好

最后乱入一个笔袋,因为喜欢但舍不得买weeks那个1w+日元的porter布套,先弄个几百日元的感受下。夹weeks进去也是ok的,只是没有地方让你插封面封底固定,只能包着

话说这系列颜色的图我本来准备一图流的,果然我还是话唠

评论
热度(8)